地球人溜二狗

佛系随缘更新🙏

第一章

    Lisa拖着行李箱,来到了那扇门前


    推开了那扇门,随即入眼的是那些在墙上贴着的漫画。Lisa刚放下行李,就有一个电话打了过来“Lalisa!你画的都是些什么玩意?现在都什么年代了?你画的那些小清新漫画谁还会想看啊!现在的人都喜欢看什么?你实在不行画什么小狼狗,小奶狗也行啊?!”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主编,如果你执意要我画这些废话,那么我辞职了,不好意思。”“诶,你这人怎么这么死脑筋!喂!……”嘟嘟嘟嘟…


    Lisa坐在书桌前,饶有兴趣的翻着以前画的画,灌篮高手之类的,还有,那个她。那个金色头发女孩的画格外的多,Lisa拉开了书桌的抽屉,拿出了一叠被回形针别起来但是已经模糊的画。她笑了笑,打了个电话给金智秀:“喂,小秀子,我回来了。”“!你回来了吗!我这几天在忙,过几天再联系你,大家一起聚一聚呗?”“嗯,可以。”沉默了一会儿,Lisa问:“她怎么样?”“朴彩英吗?她挺好的,他可是大明星!”


   “嗯,挺好的,万众瞩目。”“要见见吗?”“见啊,为什么不见,我没做什么亏心事。”“那…你还喜欢吗?”“喜欢,但没用,以前追不到,现在更是没资格。”金智秀听后说“我身为局外人,没资格点评什么,但是…机会只有一次。聚会我会叫上她的。”随着电话的挂断,Lisa叹了口气


    电话又响了起来。“还有什么事?”“Lisa!有空来吃饭!我好想你!”金智妮生怕她听不到。“她知道你回来了偏要再给你打个电话。”“妮妮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啊,金智秀别欺负人家哦。”Lisa坏笑道。“切,Lisa 我告诉你,从来只有我欺负金击球的份!”

    :Start

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“啊!迟到了!要迟到了要迟到了!死了死了这次要死了!”Lisa抓着鸡窝头猛地坐起来发愁的看着闹钟,迅速地换好了衣服冲出了房间门。“Lili啊!吃个鸡蛋再走啊!”Lisa的妈妈在厨房喊着。“不了不了!我迟到了啦!”


    Lisa蹬上她的自行车溜走了。她看到了在早餐摊子吃东西的金智秀,停了下来。“大哥,要迟到了!等一下被老陈吊起来打!”“知道了知道了,吃完就走。”金智秀正在努力的嗦着粉。Lisa看到了放在她旁边的两个肉包子和一根烤玉米,抢了过来,边骑边说:“我顺走了!”“诶!等等我!”金智秀迅速掏钱压在了碗底下,跑过去跳上了自行车的后座。


    “诶!这俩熊孩子!”早餐摊的王叔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几乎每个早上都要看一遍免费的杂技,提心吊胆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嘶,咋办啊?老陈都在里边讲上了,说什么高一要收心了,哎哟我去,听的头疼。”金智秀和 Lisa蹲在后门小声的讨论着。“接下来,我们今天也迎来了两位新同学,她们中有一个是提前学完高一内容并以优越的成绩升上来的,还有一位是从别的学校转来的,大家掌声欢迎!”一位金色头发的女生走上讲台,冰冷的说了一句:“大家好,我是朴彩英。”另一个女生说:“大家好,我叫金智妮。”


     Lisa和金智秀抱着书包在去座位的路上,Lisa被讲台上的女生吸引住了,拌了一脚,整个人趴在了金智秀身上。砰!两人重重的倒在了地上。“呀!Lalisa!”“金击球你吼什么吼!”


     两人大眼瞪小眼,老陈在讲台上忍无可忍。“你们两个瓜娃子!捡好东西给我回到座位上坐好!开学第一天就迟到,考什么大学啊?你俩这样连地瓜都烤不熟!”“老师,我认为烤地瓜和考大学是不一样的,如果你不信的话我现在烤个地瓜给你看。”Lisa天真的说。“给我坐好!”


     朴彩英冰冷紧绷的表情有了一丝裂痕,那个叫Lalisa的女生也太傻了吧,简直就是猪队友。朴彩英和金智妮可是目睹了全程。



    小剧场:

    🐰:猪队友!!!

    🍐:金智秀我要宰了你!居然骂我是猪。”

    🐰:彩英救救我!

    🐿️:?呀,是什么在叫,我没听到~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