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溜二狗

佛系随缘更新🙏

Chapter1——鲜花与牛粪

     ——柳城柳时中学高二一班

    “喂,你们听说了吗?今天我们班要来一个转学生。”



    “会是美女吗?一定要是个美女啊!”



    “我们班虽然有美女,但这美女有点强悍啊!”



    “可不就Lisa?高一刚入学就打架,我们都被收拾的服服帖帖的。”



    ……



    Lisa趴在桌子上似睡非睡,听着班上同学在那里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讲,开学打那一架不也是为了伸张正义,怎么从这群家伙嘴里说出来整的我跟校园暴力一样…还有什么叫收拾的服服帖帖的,我根本就没动手…是他们太怂被吓的吧,唉,没用啊…还莫名其妙的多了一群小弟。今天天气好,Lisa心情好,不发脾气




   可是Lisa的小弟替她发脾气



   “你们干嘛要说La姐坏话?是不是找揍?”刘锤瞪着那群人,就这么一瞬间班里安静了。Lisa动了动耳朵,没管,这确实是她的小弟,要是是没得到自己认证在那里抱大腿的小弟就得挨打


    刘锤,外号刘吹牛。Lisa忠实小弟,开学时Lisa在学校旁的同位巷发现他和白渐被打,于是行侠仗义,救下了这个吹牛大王,同时被挂上强悍不好惹的形象,只有刘锤和白渐知道Lisa不是那种爱打架的人。

   “不就是Lisa的两个狗腿子吗?一左一右,刘左狗腿和白右狗腿。”一个男的坐在讲台上嘲讽到。

   “你!”白渐不会骂人,半天想不到什么骂人的词。


   “话多?话多就多读读书,还能记点词。”Lisa听到有人骂自己小弟抬起了头




   “笑话,我们的班级倒一在这儿教我读书呢,诶哟可真能耐。怎么自己不读读书啊?不识字?这四个字认识不喽?”那个男的在纸上刷刷刷写了三个字:窝嫩爹

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我看你是活腻了吧?”Lisa攥紧了拳头。



    那男的阴阳怪气被Lisa骂过一次,早就不爽了,今天当面和Lisa对线



    “他妈的!”Lisa一拳往那男的肚子揍,“今天让你看看谁是谁爹,皮够痒的啊?”Lisa又给他来了一脚



    正正好好的躺在了班主任脚旁边

    许时卿(班主任)年轻的90后,明事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啥玩意儿啊?滂臭!靠,Lisa我跟你!”

    “哪里臭了?臭在哪了?我确实不小心踩了泡狗屎,我洗了半天你还跟我说臭呢?”许时卿瞪着地上的高强

    “老师,Lisa她打我肚子还踹我,我觉得我要死了…”

    “哎哟,Lisa怎么这样啊!”许时卿将高强扶起来坐好了,“怎么也不打重一点呢!”许时卿往他手上补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高强:“老?老师??”

    “你肯定说了什么话惹Lisa生气了,她这么可爱。怎么会随便打人呢?”



    冷着脸的Lisa:嗯,我可爱个鬼,睁眼说瞎话。




    “老师你这样不好吧?怎么可以帮着倒一说话,还是看她是个女的?”




    “我信任她,你要是觉得我偏袒,我大可以调监控查明是谁先惹的事!”许时卿严肃的看着高强




    “老师,没必要这样,我是倒一。”Lisa说完这句话就回座位上翘起了二郎腿。



    许时卿也不和她摆扯,扯半天关系还得更僵,她知道Lisa这小牛犊子就是犟




    “好了,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,第一天就让人家看笑话!彩英,进来吧。”




    朴彩英走上了讲台,笑了一下,说:“大家好我叫朴彩英。”她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她的名字

   


    “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呀。”朴彩英笑着说



    众人在台下看直了眼,“美女加个微信不?我超专一。”高强贱兮兮的开口



    “专一你个锤子,一周三个专你妹的一。”刘锤毫不留情的道破了真相




    “我看你就是看我吸引妹子眼红了吧?你个刘吹牛!”
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是不是当老师不存在?”Lisa看着他俩,借着为老师着想的名义帮新同学说话


    “高强滚出去做一千个上下蹲,白渐两百字检讨。”许时卿给两人安排的明明白白的

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高强同学,我特别不喜欢像你这样的,尤其是目中无老师,且不尊重女生的。”




    高强不服了,“喂,朴彩英,我哪里不尊重女生了?”



    “你不尊重Lisa同学,所以我不会跟你做朋友。”朴彩英认真的说



    Lisa愣了愣,这新同学挺勇啊,不怕她名声臭吗帮着自己说话
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朴彩英同学,我们不熟。”这样善良的女生,还是不要和自己有关系比较好

    鲜花插在牛粪上太糟蹋了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朴彩英你就是热脸贴冷屁股!”高强自以为很厉害的嘲笑

    “新同学没有热脸贴冷屁股,我只是实话实说。但是高强,你只配踩屎。”Lisa一语双关



    虽然鲜花不好插在牛粪上,但是高强也不配采花,他只配踩屎。


    

 


 
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