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溜二狗

佛系随缘更新🙏

Chapter2——同桌

      “朴彩英同学,就和Lisa做同桌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许时卿有预感,她们两个会是很巧妙的搭配,也许朴彩英可以治治Lisa。


……

      朴彩英在Lisa身旁坐了下来




      “不想死的话,主动跟老师要求换座位。”Lisa平静的看着朴彩英,以往每一个被老师安排到自己身边的同学,都是这么被自己赶走的。




      “Lisa同学这么可爱,怎么会弄死我呢?”朴彩英笑着回话。




      笑屁笑,怎么这么爱笑。虽然确实长得好看



      五分钟过去了,朴彩英还没来找自己要求调座位,成了成了!许时卿暗自窃喜




      “行,随便你,我跟你约法三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第一,少问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第二,少管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第三,少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到非不得已关于生死,你最好不要跟我交流。”Lisa边转笔边说,“如果受不了我这么枯燥无趣且全班成绩倒一的垃圾生,请你立马要求换座位。”Lisa又补了一句,她想,这样总该走了吧?之前有一个半天不到就受不了走了

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朴彩英答应了




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这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跟我做同桌没有好处,You!”Lisa指了指脑子,“this,have trouble!”


      朴彩英挑了挑眉,说:“你这不是还会说英文,谁说我学不到东西了?”



      “F**k,这是被你逼的。”Lisa气的要死,她不想要同桌!



      “你不去找老师调座位是吧朴彩英?我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 Lisa气冲冲的走了出去



        朴彩英毫不在意的耸耸肩,她的直觉告诉她,许老师不会同意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同意。”许时卿喝了口茶,抱着胳膊在座位上看着Lisa

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你不怕我动用关系把你开了吗?”Lisa咬牙切齿的威胁道



       “不怕,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。”许时卿对Lisa眨了眨眼wink了一下



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亲爱的许老师,我到底怎样你才同意我换座位?”Lisa瞪着许时卿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哦,Lisa同学,我是老师,我说不行,就是不行~”




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朴彩英在座位上看着一脸不爽的Lisa在自己旁边坐了下来



       几分钟前……



       “除非朴彩英自己要求要换,不然我可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她没想换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恶心她呗,你造作呗,反正我不管,出去出去出去。”许时卿挥挥手赶人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许时卿你给我等着我记住你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Lisa同学一定要记住我啊~灰灰~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艹…”Lisa在办公室门口低声怒骂。
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个什么神仙老师?



       Lisa坐下后强迫自己冷静冷静,她冷静的打开了窗吹吹风



       pa唧,一坨鸟粪落在了窗边,她面色铁青的关上了窗



       “噗嗤”朴彩英目睹了全程一不小心笑了出来



       Lisa本来想骂笑什么笑,但“造作啊~”这三个字犹如一个魔咒在Lisa的脑海中盘旋



       “来呀~造作呀~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刘锤!”Lisa走到了刘锤的面前敲了敲桌面



       “到!老大你有什么吩咐!”刘锤闻言立马赶来



       朴彩英在旁边好奇的看着,她很想知道这个奇葩的同桌要干什么



       “去,去给那个怀香楼的什么鬼,给阿…有得木,这都什么大聪明的名字!让他送怀香楼的招牌菜过来,现在立刻马上!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ojbk!”刘锤立马回答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Lisa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丫的能不能文明点?要文明做人知道吗?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老大,平时……”

      (Lisa慈祥死亡的眼神)

       “啊,啊好的老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给我小声点,别人还在躺尸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是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管我?我想怎么说怎么说!”
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一堆美食摆在了朴彩英的桌上,朴彩英疑惑的对着Lisa眨了眨眼睛



       “吃,给爷吃,吃完再跟你说!”Lisa不耐烦的指着朴彩英面前的饭菜,朴彩英乖乖的吃了起来,毕竟现在是午休时间,早餐吃的有点饱就没去食堂,而且自己也不太确定怎么往食堂走…




       “嗯!好吃!”朴彩英刚刚一眼就相中了这根朴素的玉米。



       Lisa看一会儿窗外又时不时看一眼朴彩英,“花栗鼠。”Lisa小声嘟囔道。“Lisa你说什么?”朴彩英边嚼着玉米粒边问



       Lisa内心骂骂咧咧,长这么好看干嘛?“没有,不关你事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饱了。”朴彩英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。“这就饱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就不是很饿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怀香楼的东西应该不便宜吧…这根玉米让这花栗鼠吃的这么开心,肯定有独特的烹饪方法,一定会很贵!Lisa内心打起了算盘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到,老大你有啥吩咐,小的立马完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**,那个玉米多少钱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玉米?老板娘看你是老客户又买这么多菜,把自己家种的玉米特地送了你一根,要买还买不到嘞,人家专门种来自己吃的。免费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你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不是,我没有,你看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彩英在座位上疑惑的看着他们交谈

        Lisa缓缓地坐到了座位上,打开了窗,一阵清凉的微风拂过了她的脸,刚好阳光明媚,一切都多么的美好

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一片花瓣落在了刚刚那坨鸟粪上

        Lisa沉默了许久

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花还是落在了“粪”上啊


        小剧场:

        二🐶:请问Lisa同学为什么觉得自己是一坨屎,一会儿牛粪一会儿鸟粪,是因为什么原因呢

        🍐:因为我不配(是二🐶给我这么写的!)

        二🐶:请问最后的最后你还是坚持认为花不适合和“粪”呆在一起吗?

         🍐:我会努力变好

         🐿️:二🐶才是“粪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二🐶:对不起二位,你们继续,是我打扰了

         🍐:嘿嘿,🐿️你最好了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