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溜二狗

佛系随缘更新🙏

Chapter3——“恶人”先哭

      ——上午第三节数学课

     “同学们,这节课我们来讲一讲代数式啊。新学年,新气象,不论同学们过去成绩好还是不好,只要现在好好听,认真学,结果是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!”数学老师开始灌起了鸡汤




     正值九月,秋风习习,吹的Lisa十分的舒服





     她此时此刻正趴在桌面上面朝窗外安详的睡觉,从上课铃一响,她就立马趴在桌面上睡觉,享受这四十分钟免费的安眠曲





     而我们的朴彩英同学与Lisa同学形成了强烈且鲜明的对比,朴彩英在座位上坐的笔直,边认真的听老师讲课,边认真的做着笔记




     开课十多分钟后,班上倒了一片,也有部分同学被这秋风吹的舒适,再配上这免费且美妙的人工安眠曲,安逸的趴在了桌面上,但没有任何一个同学和Lisa一样睡的那么沉,他们也怕老师点他们回答问题





     “啊,这个结论…”数学老师板完书转过身来,看着讲台下倒的一片,扯了扯嘴角,内心感慨道:“这要是在战场上,可还真是光荣了不少人呐…”





      睿智的数学老师打算随机抽取一名睡的安逸的同学起来回答问题,他推了推眼镜,目光锁定了他右手边最后一排靠窗边的那个女生




      他知道,从他进教室开始她就一直在睡觉




      。

      朴彩英感觉到了数学老师慈祥的目光,刚想要叫醒Lisa,但突然又想到了约法三章…不管了!虽然Lisa成绩不好,但这对于她来说也算是生死危机了吧!





      Lisa,对不起了!



      就在数学老师打算叫Lisa的前一刻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朴彩英一咬牙,一巴掌往Lisa脸上扇去。啪!多么清脆响亮的一声,这一巴掌使得二位成为了全班的焦点




     这个美女同学,完了,真的要完了。全班同学内心都这么想





     “我靠!发生什么事了我靠!”Lisa捂着自己泛红的左脸从座位上弹射起飞





      “咳咳,Lisa同学,现在还在上课,请你冷静的坐下,有什么事情我们下课再说哈。”数学老师不打算点她了,不过那小女生下手可真狠…







      “朴彩英。”Lisa捂着左脸面无表情的看着她

      “你丫的是不是找死?”Lisa杀气腾腾,白渐和刘锤偷偷转过头来看,完了完了小美女要完了!

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我没想到会打成这样,当时老师是打算点你回答问题的,我想着这也属于生死危机所以我……”朴彩英着急忙慌的解释,眼眶逐渐湿润,十分委屈





       Lisa依旧面无表情的盯着朴彩英




      “Lisa?Lisa?”朴彩英用手在Lisa面前挥了挥,完了完了,这该不会打傻了吧




      “呜呜……我…对不起……”朴彩英哭了出来,Lisa这才回过神来,刚刚她看朴彩英发红的眼眶和委委屈屈的样子入了迷




       她连忙擦擦自己差点流下来的口水,说:“你这…我还没哭呢!你你你!恶…恶人先告状!”



       朴彩英边哭边说:“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那,就是恶人先哭!你哭什么哭,要哭也是我哭才对吧!”朴彩英闻言,赶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认真的看着Lisa说:“好吧,那你哭吧,放心哭,我安慰你!”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有病。


       不对,是傻的可爱


       Lisa没回话,随手扯过一旁的数学书盖在头上就睡了,三秒后她放弃了面朝窗外的想法,她把脸对着朴彩英这边睡




      万一又给自己来一巴掌,那左脸就要高高肿起了,如果打右脸就没什么事,至少还能对称美……





      朴彩英看着Lisa安静的睡颜,又看到了她泛红的左脸,心里有点难受,自己怎么下手这么狠!要是再有这种事情发生,一定去找老师提出换座位,不能再这么不小心伤害Lisa同学了




      (🍐:真的你换座位才是伤害我,我宁愿你把我的左脸打烂你也别换走啊)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课间,白渐来到了Lisa的桌前,“喂,老大,下节体育课打球去不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Lisa眼睛也没睁开就回答,“那老大你快点,我先下楼了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白渐前脚刚走后脚朴彩英就提着冰棍来了




       “Lisa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烦啊叽叽喳喳的不是都说了我…”Lisa烦躁的抓着头发一看,糟糕,骂错人了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想拿冰棍帮你敷一下…”朴彩英抿着唇,低着头小声说道



        Lisa打开了她的手,冷冷地说:“我不需要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刘锤看着情况不对,立马跑过来拿过了朴彩英手上的冰棍说:“老大她平时伤受的不少,这不重要的,这冰棍我吃了哈小美女~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我不需要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Lisa她也是女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Lisa和朴彩英同时开口,刘锤一脸懵逼



        冰棍被Lisa抢走叼着走出了教室门


        刘锤和朴彩英大眼瞪小眼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美女,要是真的想和老大道歉的话,买水啊,体育课老大会去打篮球,班上好多女生抢着送水呢,今天为止刚好每个女生都轮了个遍,如果她再重复先拿谁的,那群女的又要开始了,老大的自由就靠你喽,刘锤在朴彩英耳边悄悄的说,但他总感觉自己的背后有些发凉





        站在教室走廊的Lisa透过窗,盯着刘锤的背,还有他和朴彩英那过近的距离



        冰棍被Lisa咬碎,Lisa嚼了嚼,这冰棍,怎么还有点泛酸?

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接球!”

       Lisa接过球,犹如一阵风一样,在球场上自由的飘





      随着一道漂亮的弧线,唰!球进了



      Lisa转身下场休息,却看到了朴彩英拿着一瓶水往白渐和刘锤那里走



      三人开始说笑,Lisa咬了咬舌头



      四目相对



      朴彩英咧开嘴一笑,朝着自己的方向。拿着一瓶水一蹦一跳的


      “Lisa!!”一群疯狂的女生一瞬间将Lisa包围,Lisa皱了皱眉,今天,她不想要别人的水,她只想要自己同桌的水




     “让开。”Lisa拨开人群,朝朴彩英走去




     朴彩英正失落的往回走,突然一只手把自己往回掰,抢走了手上的水。“那是给Lisa…”



     是Lisa


     Lisa拧开瓶盖,一瓶水一下子被喝完了一大半

     “你,朴彩英,以后负责给我送水。”Lisa低头看着她,朴彩英不解的眨眨眼



     Lisa指了指左脸,“赔罪。”



     朴彩英脸瞬间红了起来,“对不起”说完落荒而逃



     Lisa看着她慌乱的背影笑出了声



     真的是一个好看的偷心“恶人”呢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