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溜二狗

佛系随缘更新🙏

Chapter4——干架

    。

    ——中午放学,奶茶店内





   “老大!老大!”白渐和刘锤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




   “干什么?不是说过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冷静,不要毛毛躁躁的像个猴儿似的。”Lisa把目光从手机移向了二人




   “高阳那群王八蛋听说我们班来了个好看的转学生,商量着放学堵小美女一睹芳容呢!”刘锤着急忙慌地说





    Lisa垂了垂眼,喝了口奶茶问:“他们怎么知道的。”





    “最近新收了个小弟,可拽了,可能觉得是在老大的保护下什么事儿不会有,高一的,然后就去高阳那边挑衅





    “谁收的?我是不是说过不能乱收小弟?”Lisa平静的看着二人。“老大,我当时看他挺乖的我就…”





    “你收的人,你负责教育,再有下次,让他滚蛋。”Lisa看着白渐说。“好。”白渐也不敢多嘴,他知道Lisa生气的话会有多可怕




    “下午放学这事儿,你们都不用管了,我会跟着朴彩英的,就那帮小子,毛都没长齐还想一睹芳容呢?他们要真敢有什么动作,我让他们一睹阎王爷的芳容。”Lisa点了根烟,吐了一口气





    “好…好的老大。”白渐和刘锤瑟瑟发抖。老大抽烟的时候就代表她会动真格



    …

   “喂,朴彩英,下午放学我送你回家。”Lisa在第二节临近下课的时候悄悄的对朴彩英说




   “啊?我住宿啊,我俩还一个宿舍呢?”朴彩英疑惑的看着Lisa




    可行,Lisa脑子里想起了许时卿,朴彩英住宿和自己一个宿舍,也不和自己说是吧!




    “哦。”Lisa闻言回答,“你要是要回家的话,会走哪条路?”




    “我会走旺卡巷。”朴彩英也没多想,就告诉Lisa了




    “哦。”Lisa觉得,自己还是有必要去一下,让那帮家伙长长记性,以后就不会有人去烦朴彩英。



    …

    “Lisa,一起回宿舍吗?”朴彩英边收拾着书包边问



    “不了,还有点事。”Lisa拿起校服外套和手机把凳子往里一踹就走出了教室门





    五分钟后,朴彩英刚收拾好东西准备要走




    “诶?小美女,你怎么还没走,那老大上哪去了?”




    “我在学校住宿啊。干嘛了?”朴彩英疑惑的问,为什么刘锤和Lisa都问自己这些奇怪的问题




    “嘶…那老大不会是想给他们一个教训吧。”白渐小声嘟囔





  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朴彩英听到教训这两个字内心警铃大作,Lisa要干什么?去打架吗?被老师发现会怎样?这次的理由还跟上次一样正当吗?





     刘锤也没在意,就随口说了出来:“不就高阳那帮小子吗,听说说有个小美女来我们班,就是你嘛,然后打听了消息本来想在你回家的路上堵你的,老大听说后就说要送你回家,谁知道你不回家你住宿,但她现在还是去了我估计的话就是要给他们一个教训…”




     朴彩英听完后,问:“在哪?”




     “我们不会带你去的,不然老大会弄死我们。”




     “不带我去我就告诉许老师。”朴彩英弱弱的开口



     “别别别,带你去带你去。”白渐瞪了刘锤一眼,在责怪他为什么要把事情说出来,说话不过脑子!




     …

    “哟,还真在这堵着呢?”Lisa手上把玩着一根木棒,似笑非笑的看着林烁和他的手下





    “怎么是你?你们班新来的小美女呢?”林烁坐在摩托车上凹了个自以为很帅的造型





    “你不配看到她,今天我是来收拾你们的,还想一睹芳容?看看我呗,我好看不?”





    “好看啊,当然好看,我们烁哥追你多久了你不答应,现在看他堵别的女的不会吃醋了吧啊?哈哈哈哈哈哈”林烁的小弟大笑着说






    林烁闻言挑了挑眉,用眼神询问Lisa是不是真的这样




    “干嘛?眉毛抽筋啊?人家挑眉挑一下,你挑那么多下,去看医生吧啊。”Lisa毫不客气的说




    “我告诉你们,新来的那个女的,我罩着,你们不准动她一根毛。”Lisa晃了晃手上的木棍,指着林烁他们




    “我就动吧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林烁毫不畏惧的挑衅Lisa,他不认为她会为了一个新同学真的敢和他们打





    Lisa在原地活动了一下,挑了最近的一个男的一棒子往他的腿上打,那男的疼的龇牙咧嘴,愤恨的瞪着Lisa,但他不敢动,毕竟这是老大喜欢的人





    “那就打呗?还能怎么样啊?嗯?你们最好是不要打她主意。”





    林烁哈哈大笑起来,接着说:“给我上,别因为我喜欢她就手下留情,我就喜欢看她被我们打倒在地上求饶!”






    “呵。”Lisa迅速查看了一下人数大约也就四五个,抄起木棍就开打




     Lisa出棍迅速,一下子就撂倒了四个,但毕竟都是男的,身上还是带了点伤。这还剩一个刚刚被自己木棍打到腿的





    “艹,老子不信还干不过一个女的!”那男的急眼了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把美工刀准备往Lisa手上划




    “喂!你妹的给我停下!”林烁看到他掏出美工刀立刻出生阻止




    “Lisa!”“老大!”朴彩英和刘锤白渐也刚好赶到




    还是被划了一下,嘶,真疼。Lisa内心想,她立马趁着那人在窃喜把他反摁在了地上,夺过他手上的美工刀丢在了一旁,狠狠的往他身上踹了几脚






    “你还是不行,拿着刀,依旧打不过一个女的,你就是个垃圾。”Lisa冷笑道





    “喂,林烁,服了没有?”Lisa看着林烁





    “你的手,”“你不是说你喜欢看我跪地求饶吗,不是你让他们动手的吗?别在这里假惺惺了,带着你的人给我滚,离朴彩英越远越好。”




    “Lisa,我不知道他有美工刀…”“嗯?随你怎么说,某天他带炸弹了,你也可以说你不知道,ok,你为什么不说是你管教不周呢?管不好你的手下你就别做什么老大,幼儿园过家家呢?啊?”





    “你不也是…”

    “我的小弟都是从你们这种人手里救出来的,他们只会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。但是不会仗势欺人。顶多就像我一样,提前来决解决麻烦而已。”




    Lisa转身刚要走,“诶?朴彩英你怎么在这里?快走快走。”Lisa拿外套盖在她头上,还打了个结,只露出了一双眼睛,她不想让高阳的人知道她




    “刘锤,白渐,看看那群人伤得重不重,不重的话不管,重的话医药费帮忙结一下,晚点找我报销。”





    “好的老大。”




   林烁这才发现,她和自己不一样,但这样的她,林烁更喜欢了





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Lisa!你太任性了!怎么可以随便打架!”朴彩英捏着Lisa的耳朵怒骂




     Lisa有点尴尬,她lalisa活了这么久,朴彩英是第一个敢这么对她的,“这不都还是为了你?”




     “他们不是没成功吗?如果你不去找他们让他们扑空不是更好吗!没事找事做啊,如果那个拿着刀的人对你有杀心怎么办?”





     “他对我没杀心…”“万一呢?还有我跟你很熟吗,你为什么要因为这点小事去找他们呢,更何况你不去找也不会发生什么!”


     …
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是我多管闲事了。”Lisa确实和她不熟啊,现在一天都不到吧,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愚蠢的事情




     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想说这么做不值当,你看你的手,真是的,在这里等我,我去买药,我们回宿舍包扎!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呢,也不知道照顾自己。”朴彩英骂骂咧咧的往药店走




    Lisa看着她的背影,十分滑稽,头上还包着自己的校服



    “朴彩英!”Lisa双手作喇叭状朝朴彩英大喊

    “干嘛啦!”朴彩英在远处回头气愤的瞪着Lisa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造型很像在村口的大妈!”

    “滚啊!臭Lisa!”

    “但是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事了!你快点去买药啊,我等一下失血过多啦!”

     朴彩英听到这句话慌慌张张的往药店跑


     Lisa的心情也跟坐火箭一样直线上升



     但是,又有点不太一样,现在的你,关心我的你,很可爱,很令人动心,我感觉内心有种在夏天吃到了一根橘子味的冰棍,清凉爽口,心情愉悦


     很甜。





   

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